斑攻only,谢
围脖:@出本人闲置大脑全新未使用

拔flag失败

我想了很多借口,比如今天白天手指被冻成冰棍无心画画但其实空调遥控器就在我身边的书架上,晚上一直在忙着欣赏我的新音响(。以及把各种架子和电器搬来搬去……

但……

点轰出体位+play吧,限前5个,我画草图……一周内画完,否则欢迎每天轰炸我(。

------------

图是今晚模仿Led Zeppelin 4专辑封面画的

至于为什么画这个

因为我的打印机能打印光碟!!!!!!!

特意为此买了空白CD和刻录机,可以自己刻低配版CD了!!

(很想画个轰出.avi了!!!!!

评论 ( 10 )
热度 ( 13 )

© 汤不灵di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