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攻only,谢
围脖:@出本人闲置大脑全新未使用

买来练手的祖国版小朋友
银八老师还未留下倩照就被残忍分尸
等待着这两人的命运,又会是,怎么样的呢?
(这个西服银酱看上去好结实,我有点慌,难道只能放锅里煮了吗

有点想买个正版来对比下,这三只银魂同学脸都有点略平啊 虽说翻模应该不至于在这种地方有太多差距……
话说我是第一次入这种手办(这俩算是1:10了吧),除了被我魔改完的俩之前只入过JOJO的超像可动(1:12),肛道理我觉得超像可动真的做得很好了,头雕贼尼玛精致,导致我看到其他手办的水贴脸都有种幻灭的感觉,所以为什么这系列这么便宜啊????

——————
魔改计划:
银八老师
发尖修尖(502+爽身粉),发间缝隙填补(忘了买牙膏补土了,5爽应该也能凑合),暴力分尸留下的伤痕修补,胶水清除
全部重涂改色—>银时常服配色
花纹绘制用遮盖液辅助

银时
模型修整部分如上
全部重涂改色——>白西服
(会不会珍珠白比较好……但是珍珠白手涂大概笔痕会很多吧……)

土方
模型修整也如上
配色不改了,补点细节吧就,不过头发和面相还是得重涂
(或者干脆试试用贴吧大佬的绒粉法涂个花灰色出来?)
(靠又想入喷笔了……)
(不行啊喷笔全家桶太贵了……笔+泵+排风扇+喷涂用漆又得好几百…………)
(等等其实算下来最垃圾的龟泵+垃圾笔+简易排风扇+田宫水性三原色也就三百出头……!!
(谁来阻止一下我………………

评论 ( 4 )
热度 ( 13 )

© 汤不灵dies | Powered by LOFTER